星期五, 4月 29, 2011

~~

昨天28/4是我们的朋友烧焦头(伟铭)生日...
我是第一次庆祝朋友生日是在果条仔吃~
果然很特别~我觉得我昨天去庆祝生日是去对的~
在那种地方,我竟然还能跟朋友玩得怎么开心~
最惨的人果然是生日的人~
在吃蛋糕的时候,还被别人砸脸...辛苦你了~生日的人...
最辛苦的人也是最可怜的人
哈哈哈~幸好我的生日是在很后面~
不过我还是在这边跟你这个昨天生日的人说一声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Selamat Hari Jadi”

虽然我很讨厌你...
不过我觉得你没有资格可以让我在我的blog里写你...
讲真的...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你咯
你这个人~很做作...很假...很让人讨厌...
你跟你的男人都是一样的咯~
跟在你后面的,你都叫狗~
那你就不要跟在别人的后面~免得被别人叫狗啊~
啊~对了...听说你没有钱去看医生啊~
那我support你去看医生咯~
把你的那些丑牙绑起来~免得让你没脸见人~在那边丢人现眼~

最近就是有一些自以为是的人出现...
所以社会才会有败类~
其实每次讲别人的人终究都是在讲自己~
如果要说别人之前~请看看你自己~
是否也是一样~免得说出来还被别人讲回自己~
看到时候你要如何下台~找寻自己的面子~
是哄~能说出这些的人,都不需要面子的~忘记了~
真的真的没有眼睛继续看下去~
你们自己好自为自吧~不要说我没有警告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