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2, 2011

不知道能说什么

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我只想跟你说
请你好好面对你的心
请跟着你的心走
不要遗忘你的心的感觉
也许你的心的感觉就是你的直觉
你的直觉会带领你该去的地方
不会让你在这条路上迷失方向

如果命运还能重来
我希望我们不要见面
因为我们的见面
带来这么大的事情
对我来说
遇见你...是对我很大的事
可是对你...我就不知道了
我们的相遇是一种错误
本来就不应该相遇的
却在那个地方相遇了
这就是上天对我的惩罚
让你来伤害我
因为明明不可能发生的事 
我一直希望它发生
可是为什么我明明知道
我们没有那个可能性会在一起
却还一直以为我们有可能会在一起
这就是上天对我的惩罚
我应该面对的
可是我却逃避了
躲在面对的后面
不敢出来承认上天对我的惩罚
总有一天
我会出来面对我应该面对的事情

XX
我知道你有些说的话
是在对我说
不过我想告诉你
你说的狠话
是对我没用
可是你明知道有时我在看你
可你却视而不见
还继续的在我面前表演
我不知道该对你说什么了
我只想你好好把握你的未来
不要白白流失了对你最好的未来

我已经开始明白
在我心里
友情跟亲情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不会再继续的浪费时间在你身上了
我会好好过我自己的生活
不再在乎你的心是否在我这了
这个问题已经不再属于我了
这个问题就留给下一个人吧 

谢谢一直在我身边的朋友
你们永远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看...应该没有任何人能把你们从身边抢走吧
我最好最知心的朋友
我希望你们一直在我身边
虽然有点自私
不过我还是希望你们不要离开我
因为我什么都没有了
只剩下你们可以陪我了
对不起
我做出了最最最自私的决定
我是真的不希望你们离开我的身边
对不起了 我的朋友
对不起 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