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5, 2011

朋友

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
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不必费心地彼此约束
更不需要言语的承诺
只要我们曾经拥有过
对你我来讲已经足够
人的一生有许多回忆
只愿你的追忆有个我

所以朋友对我来说
是那么的重要
少了朋友我就等于少了一些东西一样
如果亲情排第一,那么友情就是我心中的第二

Christina Chong 
你是我在进DesaTebrau的学校后好的朋友
虽然有时我们出去,你有些忽略掉我
不过你还是我心中的朋友

Heng Xin Hui
你是我进Molek学校后认识的
虽然我们是因为巧微而认识
不过能相遇就是有缘
上帝能让我们在这所学校相遇是一种缘分
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地把握我们之间的友谊哦^^ 

Chole Sis
你是我今年所认识的朋友
虽然我们还不是很认识
不过我相信我们一定在以后会更认识彼此

Bobo Declan Tew
我们应该算是从小学就认识
不过还不是很熟
从去年开始我们的关系不再一样
我们的关系比小学的认识还要更熟了...(别误会哦...哈哈^^)
虽然那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那时会跟你吵架
不过我们还是一样变回了朋友,我真的很开心
我在这边跟你说对不起
因为你这个朋友算是不错了...
如果失去了你这个朋友
生活一点乐趣也没有了...哈哈(开玩笑的啦) 

Steven Lam
对你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不过我知道我要对你说
你是我的朋友
我不知道我们的友谊会到几时
不过现在的友谊我一定会好好把握
嘻嘻^^

Gt Ice
我知道我们现在的关系有点不太好
不过很快我们的关系会变回以前一样
变回要好的朋友
时间会让我忘记现在,让我好好地看我们未来的友谊 
我知道你喜欢喝绿茶
所以在你生日的时候
我一定送你很多很多的绿茶的...哈哈^^ 

Starof Lim
大家都说你的头发是火柴头
不过我觉得你的头发真的很适合你...哈哈^^
你是我在去年的半年后才开始认识的
不过我没想到我们的友谊可以是这么的快就熟 
真的没想到,这可能就是上天的安排吧

Dyi Loon Lee
你是我们生活中所需要的一个朋友
你是能在我们不快乐的时候
让我们展开微笑的一个朋友
你这个朋友真是不简单啊
那时我问你...你的生活有烦恼吗??
你却告诉我,你没有烦恼...有烦恼真是辛苦
可能就是你这种单纯的人,才会觉得有烦恼会辛苦吧
可是我们不想有烦恼的人都有烦恼,就是你没有
其实我觉得你有烦恼的,只是你不想说而已
算了...你觉得你没有就没有咯
只要你过得开心就好咯~

其实我心里还有很多朋友的
只是如果真的要写的话,要写很久咯
我在这边说对不起咯

友谊是上天在我们的生命中安排的一个人物
有些人注定朋友多
有些人注定朋友少
这是不能怨天尤人的
第一次遇到是不小心
第二次遇到是有缘
第三次遇到是命中注定
朋友是可遇不可求的
好好珍惜身边的朋友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