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8, 2011

不在等待...那个人

那个人
我不在等待你给我的爱了 
也许...我本来都不应该等待你给我你的爱
是我自己以为你有一天会给我你的爱
可惜...我再也等不到你的爱
我总算听到你跟我说你的答案
虽然听了过后,有在班上哭了一下
可是我知道我不会再因为你的话而哭了
我知道在这之前,你都有跟我说过很多伤我的话
让我哭了很多次
现在你已经跟我摊牌了
我也应经知道你的答案了
也许我是时候该放下你了
现在不能说放就放可是时间一定会很快让我能放下你的
等到有一天我真的放下你了
我一定能够大声的对每个人说
我已经放下你了
那个人...我不会再等待你了
那个人...我知道你是我爱过的人
那个人...我知道你是伤过我的人
那个人...我只想跟你说一声
我喜欢你...那个人
可是以后我一定会跟你说一声
我喜欢你...朋友
也许我们真的只能做朋友
不过我们一定是很要好的朋友
朋友...你等着那一天的到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