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4, 2013

对不起

累了~我真的累了~
我不想再繼續下去了~
我的勇氣已經用盡了,你卻還是視而不見~
我無能為力了~就這樣吧~
就讓它到此為止吧~

就因为我说了这句话
你就不把我当人看了吗?
我知道
我不是你的谁
但是你也不必在我面前做到跟别人很好玩的样子吧
是~我知道
你从来都不会在乎我的感受
但是我拜托你,请求你
别在我面前这样了好吗?
就算我不是你的女朋友
我看了还是会伤心的啊
我真的真的拜托你
就那么一次
顾虑我的感受
我不奢求你让我做你的女朋友
我只是希望你能好好在乎一下我的感受
请别当我是小孩
我只是一个单纯喜欢你的人
真的很单纯很单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