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2, 2011

真的是吓死我了=="

我家的小家伙真的在这一天跟我开了一个大玩笑啊
昨晚明明还看到它们还在我家的
谁知早上起来时,听到妈咪说我家的小家伙们不见了
我连衣都还没换,就直接出去看
当我找完整间家时,它们真的已经不在家里了
不知道去了哪里
当我去了一趟学校回到家一下子,就听到一些声音
当我回过头看,就看到狗妈妈,就还以为是狗妈妈在叫
我就没有什么理会
过后又有那个声音就开始觉得很耳熟
想想一下,就发现那个声音是小家伙的声音
我就直接跑去门看,谁知道真的是小家伙们回来了
可是回来的小家伙就只有两只,另外两只却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我妈咪就说,那回来的两只应该是狗妈妈找回来
没有回来的那两只,狗妈妈应该是找不到或者其他的原因吧
希望它们会自己懂得回来,不过它们会跑去哪里叻
到底是它们自己跑掉的叻?还是别人抓走的叻?不知道@~@
这真的是对我开了一个玩笑啊
不过幸好还有两只会回来
另外两只就算没有回来,也希望它们能好好继续生存
不知是老天跟我开的玩笑还是我家的小家伙在跟我开玩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