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6, 2011

日记

10/4/2011,星期二
在这天,我竟然开始的生病了
在学校考试,做完了考试纸,倒在桌上睡觉
睡起来,朋友告诉我说,我的脸好红,应该是生病了
可是我说无所谓,反正我的脸都是这样红
谁知道,去做工的时候,竟然做工到一半,真的生病了
做完工,妈咪就带我去看医生,在那边,等了快一个小时才可以看到医生
开始,护士就帮我量体温,量出来,我竟然39度
还真高啊~~怎么久没有生病了,结果一生病就怎么高 
真搞不懂,怎么久没有生病结果一生病,什么病都一起来
伤风,咳嗽,发烧,喉咙痛,全部一起来
生病还真辛苦啊~~

生病到了今天,16/4/2011,星期一
虽然发烧好了,可是伤风,咳嗽,喉咙痛都还没还
真要命哦~~现在都已经快没有声音了~真是讨厌啊...
还有今天真好~跟一群朋友一起出去
今天还真好玩啊~~希望还有下次咯~
早上跟朋友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去搭巴士,在去搭巴士的路上,好多人看哦
一路坐巴士让我想起了,在新加坡坐巴士一样
不过,这次坐巴士是跟朋友,感觉就不一样,哈哈~~

自从来到了Desa Tebrau 的学校,我才开始我的很多第一次
哈哈~还希望会有跟朋友更多的第一次~
哈哈~做白日梦就有...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